咳咳!(清喉嚨

事情是這樣的,

在大家開始實習的兩天後,

我去了韓國小小的遊玩了五天,

 

由於不想要太高調造成大家的困擾,

除了家人之外,

我只有告訴三個人(是不是很低調啊?

 

為什麼只告訴三個人的原因是:

有一個人特地交代我,

如果要去韓國一定要和她說

因為她已經找好要買什麼東西了

要我一定要幫她買(不過,她在我截止收信之前都沒有寄想要買的東西的圖片給我,所以我甚麼東西也沒有幫她買

所以我就告訴她了。

 

另外兩個人,

就是聊天的時候不小心說溜嘴這麼簡單(聳肩

會不小心說溜嘴的原因是:

她們兩個一個遠在台南,

一個第一梯歐府,

告訴她們,

對她們的心境上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影響XD

我就告訴她們了

 

 

於是我就在大家開始實習的第二天(0224)

行李款一款跟阿母搭統聯去機場飛奔韓國了(揮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   Pinpin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